10/30/08

因爲文字,我來到這裏

据推理,謝龍認識Jeremiah,至於是在成立野豬音樂網之前還是之後,則不得而知。
然後大馬部落主辦了一個歌唱和創作比賽,謝龍說要贊助。肋骨總是説好,呵呵
就這樣,gmail一路轉發,到最後,是我和凱在溝通。
收歌,發編,安排錄音,10月21日晚上8點,一票人殺上來肋骨錄音《我們還有夢》。
繼988賑災歌曲《震動人心》,肋骨好久沒有這麽熱鬧了!

因爲文字,我來到這裏……

7 comments:

钪凯 said...

梦不死梦不灭~~~

你叫我凯,好像很暧昧这样...

** 如果还有机会,我拉更多人上去热闹热闹~

et Shuben™ said...

因为文字你来到这里哦?压力大到…………

喜欢“文字游戏”的朋友快快闪啊 ~

song_4ever said...

有你词仙大王驾到,肯定热闹。

BiKiDz said...

这首歌真的很赞。

我已经听了138遍。
我想没有一首华语歌会破到这个记录了。

感谢你们的付出。

BiKiDz said...

忘了说瑞业大哥何时指教我们写一首好歌词啊?

-tx3的小刘

JerryWho said...

推理?

嘿嘿...

瑞業ruiye said...


叫你鈧,好像要康頭
叫你凱哥,你又不姓陳

et
怎麽會呢?
你叫我去LV我才壓力呢!

song_4ever
是仙家的仙嗎?
不過仙家比較適合SKII

bikidz
一首夠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