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11

我有一張鐵票,誰要?

不務政業IV
10月15,砂拉越聯合日報言論視覺


明眼的人都知道,大選就快到
平日偶爾上報的人民代表
現在週末日幾場一起跑
Jib哥也口沫橫飛,說大選近在眉稍

兩方陣營開始叫囂,越炒越鬧
什麼課題都好,煽風燃燒
幽靈選民、共產主義,甚至宗教
就為了引起混淆,搶我們手中一票

我有一張鐵票,誰要?
你問我投誰比較好
我說兩線制最好
獨立54年,是時候換跑道

東馬兩州加半島,大馬多富饒
沒有地震、火山、颱風和海嘯
經濟為什麼還是搞不好
國債4千多億,真的把我問倒

預算案一如所料,創歷來新高
2328億,還易生易發好預兆
歐美債券太遠了,feel不到
糖果雖然非毒藥,只要你手中一票

我有一張鐵票,誰要?
我有幾位鐵兄,很要好
他們的鐵兄有多少
這麼一大票,老樹盤根也會倒

兩線制的政局,我要
做得好的能者多勞
做不好的請打包
各位鄉親父老,麻煩鐵票抓牢牢

既然你說54年在朝
一切是你們的功勞
他們在野,只會開空頭支票
這一次,來一個角色對調
你們說好不好?(好!)
你們說好不好?(好!)
你們說好不好?(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

Jackson said...

說的好!!

Yow said...

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