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8

淩晨5點鐘

2/11 5am+
肋骨進賊了!
當時我人在北馬,打了電話給兩位住公司附近的朋友,請他們過去看。
據回述,朋友打開前門時,發現小偷還在前面的辦公室裏!顧慮到自身安全,朋友馬上把大門鎖上,然後下樓繞到店鋪後面查看,當時小偷知道有人來了,急著想從後窗逃走,剛好探出頭來。
三人打了照面後,我朋友分頭到前面找嘛嘛檔口的人來(其實是借故讓小偷逃走!)



小偷什麽也沒偷成,留下這些傢伙!
除了鋸齒,我覺得這些傢伙遇到警方臨檢,真的容易唬弄。

7/11 5pm+
肋骨又進賊了!
這一次,大喇喇下午五點,從前門進來!
賊很技巧的把大門的磁鐵感應器用雙面貼紙粘在一起(事先説明,這一招前幾個月有“人”試過了,失敗而選擇樓上)再打開玻璃大門。
玻璃大門其實用card access系統,不懂對方怎麽啓開?
雖然最後賊觸動Motion感應器,再次失敗,但他已經越來越清楚我公司的警鈴系統了。

P/S:親愛的小偷,如果你只是想唱歌,或者錄一首歌送給女友,可以直接聯絡我
我們贊助你,沒問題的。不信你去問988、蕭敬、 大馬部落,還有我那位明年要結婚的朋友。

推理一下,周日淩晨5點進來,當然希望人不知鬼不覺
下午5點進來,當然希望樓下來來往往的人不以爲然,以爲某公司搬家!

2 comments:

雪莉 said...

哇,有惊无险!
没什么损失吧?

钪凯 said...

那个包包是正版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