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9

再遠,也要陪你寫詞

一般上,寫詞課程要雪隆一帶的音樂學院才有,外地的朋友沒辦法上。
而且學費要200元以上,一個月4堂課,即使每個星期要你寫詞交上去,一個月也不過幾首習作。

最近沒啥案子,閑來胡思亂想。
不如這樣,我弄一個綫上課程網站,每個星期寫一篇lecture note,再加一個最新專輯歌詞賞析。
如此之外,還有一個自由下載的表格。表格上方有分數,下方有評語。

任何人可以隨時隨地下載表格,然後把歌詞貼在表格上email囘來。我就針對個人寫詞風格打分和點評。
一首15元,像解籤師傅一樣,哈哈。你有15元,就寄1首,有60元,寄4首。
自由,你決定!好像Airasia概念,every one can write!

寫詞本來就要多寫才會進步,況且每個人風格、進度、程度也不一樣。網站還有一個好處,大家可以通過comment發問、討論,誰都能參與集體學習!還有,我有一家詞曲經紀公司,每個月有收歌資料,大家當功課交,A等的作品我可以交給作者譜曲,推薦到唱片公司!

行得通嗎?新張誌慶,首20位一次付清150元15首大優惠!
如果行不通,就當我真的胡思亂想,晚安

11 comments:

小诚 said...

是真的吗?
献词,一首赚15?
I am IN!

阿祥 said...

http://joyvoyage.blogspot.com/search/label/%E5%86%99%E7%88%BD%E7%88%BD%EF%BC%8C%E7%88%BD%E7%88%BD%E5%86%99

业兄,劳烦您把这个部落所有的词看一遍。15块我是付不起啦!不过我觉得她绝对是个可造之才。

瑞業ruiye said...

看來idea不通,哈

Day Dreamer said...

老師,是真的嗎?我該如何付費給你呢?

以前寫過的詞,很想得到專業寫詞人的意見。看一看自己和專業寫詞人到底差距多大!呵呵……

瑞業ruiye said...

治力,当然是真的
麻烦把你email address发到ucanwritelyric@gmail.com,以便讨论详情
感谢

瑞業ruiye said...

小诚,你的意思是?

Unknown said...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写词是思想与心灵的交配
再透过文字产生一种感情抒发的微妙关系.
15元一次的关系,太便宜了,我要了.

落叶樹吉留.

wyekidt said...

我要參一份!

瑞業ruiye said...

落葉同學
你的形容讓我有點那個……
不過感謝你的支持

wyekidt
歡迎,怡保雖然不遠,但跑新聞綫時間不定,難定時上課

Unknown said...

我已经在今天早上BANK IN 给你了.^^
期待期待~
我已经行动了....你们呢^^

Anonymous said...

老师啊,真的会有lecture note放上网吗?可以向老师学习是很难得的,很期待。
至于一首十五,其实还算是合理的,但是我这个穷学生,暂时应该只有看热闹的份儿,唉,迟些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