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09

盧學叡[我愛過你的]



我愛過你的

我愛過你的,回憶清楚寫著
每一次翻閲都是完整的
仿佛我的功課,怕不及格
想起你的笑你的快樂,忘了爲什麽

捷運或公車,一站站熟悉的
這城市仿佛走不出似的
到KTV唱歌,約朋友幾個
某些歌,當初我們愛的
現在剩我一個,該怎麽唱呢

誰能告訴我呢
想念什麽顔色
總是忽然的眼眶一熱

誰能告訴我呢
想念怎麽停格
愛,才不會逐漸褪色
今天郵差送來的,是哪一國的景色
我們説好的畢業旅行,你勇敢實現了

偶爾會收到妳簡訊一則
字裏行間說著我們愛過了
懷念了,祝福了

End
明信片順序排著,距離那麽真實的
愛過的原來那麽深刻,我終於懂了

9 comments:

*@PeNgUiN@* said...

叔叔的新歌詞嗎?

瑞業ruiye said...

是的,卢学睿用了两首叔叔的词
还有一首是暖色系

*@PeNgUiN@* said...

叔叔好厲害哦!
支持本地創作!
啊啊啊啊啊啊~
(為叔叔尖叫~)

韋銜 said...

真厲害...
希望叔叔可以繼續創作多一點的好歌..
期待..
^^

*@PeNgUiN@* said...

叔叔,
为什么我总觉得这首歌的曲子,
很像一首英文歌?

*@PeNgUiN@* said...

pai seh 叔叔!
看错歌词!
是“可不可以爱我”!
呵呵呵~

瑞業ruiye said...

企鵝,你說的那首是陳穎見詞曲
像哪一首英文歌?

我這一首是日本人Hiroaki Ohno的曲
《暖色系》是威全的曲

*@PeNgUiN@* said...

我就是觉得前奏很像一首英文歌,
可是就是想不起来。
T_T
陈颖见的“熬夜”我到现在还是很喜欢乜...

wing said...

像電影珍珠港主題曲的前奏, A-mei也有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