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09

端午

從前我也寫詩

[撲滿愛情]
儲它滿滿一罐/困苦時打破來,數/舊債
--摘自92年個人詩集

今天
站在這
有人罵我們得進尺,不懂感恩

還寫什麽

4 comments:

*@PeNgUiN@* said...

我现在还在写诗。

eL said...

嘿嘿,瑞业你好!我喜欢这一首。

"童音"

若兩岸以外是琴聲
翻逐的河波將是萬重弦了
彈給水族旅人的歌呵
你在清悠的山澗輕輕撥送
我蹲在海之湄靜靜聆聽
是隻傷鱗的魚的呻吟

一路去尋
音符竟相牽於淺淺河牀
幾枚滑入蘆葦叢裡織夢
病死

瑞業ruiye said...

啊eL(驚嚇中……)
你……怎麽知道這一首詩?

eL said...

瑞業,我......是通過朋友介紹,而知道的.呵呵.喝點水,收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