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09

兒子啊,你比較守信用

至少是半年前,兒子興高采烈的把戰利品遞前給我看
那是一尺半高的模型鹹蛋超人和玩具劍
我和太太都不太喜歡這一類玩具,除了顔料恐有鉛毒,也覺得劍尖危險
爲了懲罰兒子軟硬兼施,周姐姐不得已買給他
太太和他牆角協議,五嵗生日才能打開。

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兒子就會去找出來看看。
間中,也會實在忍不住地來問我們,看看我們會不會一時心軟

昨天,他五嵗生日
我們提早接他,帶他去吃軟殼蟹壽司+一塊巧克力蛋糕
回程快到家的時候他說:咦,不是去公司嗎?

去公司?
對啊,我五嵗的生日禮物還在公司!

2 comments:

voon san lee said...

哦,,生日了哦,生日快樂,
這就是他,很聰明。
其實阿芳很喜歡他這個性格,聽話,
別的小孩子看到自己喜歡的禮物,怎麽可忍耐到那麽多天才給你打開。。。

告訴他,我的禮物還在我這裡,。。

超人,生日啦,,,

Anonymous said...

你的孩子,真的很特别。
也因为他有一对特别的父母亲。

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