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10

熱愛



什麼叫熱愛工作?
我岳父家換籬笆門,我找在居鑾剛認識的偉菘來做。
籬笆是拉門,和舊的一樣要開一個小門。
朋友想了很久,為了小門的鎖,在橫條上開一個四方洞真的不美觀。

最後,他把其中一支橫條弄“活”,扳上來,手就可以伸進去鎖小門,扳下去,和其它橫條無異。
他說:這設計,居鑾第一個。

我相信,因為當初我問他為什麼會選擇這一行
他說:覺得有趣,一條鐵,拗一拗,焊起來就會變各種形狀....

P/S:
他和偉菘同名不同姓,但一樣愛音樂。工作用的車子最寶貝的就是唱機。
一般人只懂hit song,歌手名字未必叫得出,他還懂幕後的創作人。

1 comment:

Day Dreamer said...

我想問哦,那他認識你是誰嗎?呵呵,還是有眼不識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