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10

音子

雖然說今年農曆七月,年與月天干沖地支剋,26/8還是猴日。
我25號下午還是搭巴士從居鑾上去吉隆坡。
除了去關心紹倫錄demo的進展,主要還是想去看看學弟學妹的《愛。琴。海》。

在試驗劇場(Panggung Percubaan)辦發表會的感覺最好。
場地600+人剛好,音響也沒大禮堂那麼難控制。

幾個星期前,我還在南城的Old Town,透過筆電和耳機,努力的聽過大部份的歌。
當時比較有印象是《愛很難說出口嗎》、《Le Bleu Ciel》、《用一秒去忘記》;而《失眠》這一首歌早在全創之前Jess讓我聽過了,改編後,印象還是深刻。

看秉勝、Wellson、Alvin、佳瑩(姓徐嗎?)、Daniel和Charis光著腳丫,圍成半圓圈唱了兩遍《Le Bleu Ciel》,這樣的畫面猶如當年在UKM聽知才唱《卑微》,總是提醒我走多遠,走再遠,還有一些感動是很直接,不需要理由的。


燈光、歡呼、音樂、汗和淚...仿佛98年《先聲奪人》及01年《愛在每一天》的那一天又回來了,是時候再一次整理這一首首歌,和回憶。
感謝秉勝和Alvin的邀請,17年後又一個美好的夜晚。
Good show!

2 comments:

brandon said...

thanks for coming!!! really appreciate!!! T.T

Binsen秉胜 said...

老师的出现真的有让我惊讶
看Alvin一路走来 加上那番话
我也有点感动到 哈哈
光着脚 那些设计
都是临场想到就做的
真的是有那种一起玩音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