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08

原來

我找一個手機門號
找了很久,出動了很多朋友
最後在設計送印那一天,接近放棄之際找到了!
所以有人說:成功在你決定放棄時再堅持一下就是了,好像不無道理:p

然後我去明訊客服中心,似懂非懂的說:
我朋友保留了一個門號給我,要我來這裡拿sim卡。
客服人員也似懂非懂,和我要了身份證,檢查後說:
對不起先生,這門號不在你名下哦

咦!怎麽會這樣?
不得已打電話給朋友,朋友後來和賣預付卡的朋友了解後回電。
不死心再去“爭取”,這一次主管Mr.Ravi過來。
Ravi到電腦檢查後說: 沒錯,這門號是你的,不過是預付,還問我兩次sim卡是不是遺失了
然後我聽見他告訴手下:我們不管啦,反正門號的確是他名字

抽絲剝繭後,步驟是這樣的
1 賣預付卡的朋友收了錢,把門號註冊到我名下
2 我要假裝sim卡遺失,然後去明訊領取替代卡(這樣,我就不需要請朋友老遠郵寄過來)
3 轉成postpaid plan

所謂的可以到任何一間客服中心領取sim卡,而且把prepaid換成postpaid是這樣的,原來!

這和朋友趁018剛開業,漂亮好記的門號很多,註冊後switch到明訊,道理一樣。

2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外星人喜欢 018 的电视广告,尤其是买葡萄。

不要意思,职业病。

瑞業ruiye said...

我比較喜歡拉茶那個,自然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