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08

有空來坐坐

今天見了好多人。
先和blackman、傅凡、金光、TonyG、阿材在舊古仔早餐。
然後旂鋒、紹倫過來午餐,還有遠從怡保下來的Rong Hang和朋友、最後加上螞蟻一起下午茶。
一直到晚餐宵夜,晟峰也加了進來。
我們在公司聼作者寫給歌手的歌,還有唱片公司發過來邀詞的作品。
我們聊天、彈吉他、唱歌……

我喜歡這感覺,我覺得公司就在那裏。
作者有空都可以相約上來坐坐,不一定非要有議程或正式安排。
我在野豬開的來pot luck小組,也是這麽一個用意。
像今天,雖然最後大家都有點累了,但我心裏很實在,你呢?

晚安

P/S:2960沒開,證明我們太大食,否則下午茶15元或者晚餐150元都有三獎(1500),哈哈

2 comments:

人海中的蚂蚁 said...

这就是生活~~~

城市里就是少了这种生活,尤其工作绕身的时候,也或者有了“身边”人,那更没什么时间了。

例子我就有一个~唉,我没期望他会“回来”。

et Shuben™ said...

哈哈哈!你的进化图在哪里找的?有意思。有意思。

新年快乐!

(有了身边人就意味失去时间吗?楼上的,不要吓我咧……)